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副院长刘志明一行赴运城学院调研考察
时间:2021-03-19 11:30    作者:     点击:

3月19日,副院长刘志明带领我院人事处、科技处、发展与法规处、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等部门负责人赴运城学院就人事制度改革、硕单建设和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运城学院党委书记姚纪欢等党政领导对我院调研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运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建设规划等,该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人事制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硕士单位建设等学院转型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具体业务进行精准对接。调研结束后,姚纪欢陪同参观了运城学院校园风貌及图书馆等。

刘志明对运城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非常感谢,要求我院相关部门在今后的人事管理、人才引进、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借鉴学习运城学院成功经验,助力我院申请硕士单位建设、本科院校审核评估及学院应用型转型等工作。希望我院与运城学院在人事人才管理、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