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
时间:2019-12-04 16:33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由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主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隆重召开,人事处任生俊处长带队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期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应邀参加并作《企业组织变革下的高校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主题报告。同时,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邱晓飞、河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李子彪、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益清、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黄明勇、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郦解放、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永帧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介绍和分享了本校人事工作具体经验和工作心得。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人事工作者参加,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为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绩效二级管理以及岗位聘任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