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时间:2019-10-10 15:47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省社保局《关于省本级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晋社保局函【201959号),决定自201911月起,全面启用社保卡发放基本养老金(含企业和机关事业)。

我院已于2019411日发布《关于开通社保卡金融功能的紧急通知》,并于423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迎新街支行联系集中开办了社保卡金融功能。为进一步确保退休职工正常领取基本养老金,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尚未开通社保卡的金融功能的人员,请尽快到社保卡所属银行的网点开通。如有丢失、损坏,可与人事处联系。

2.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开通社保卡金融账户的人员,请于20191025日前到人事处登记并说明原因。逾期没有开通的退休人员,养老金无法到账,责任自行承担。

3.学院将于1028日向山西省社保局提交全院退休人员发放信息变更业务。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