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在职人员参保登记信息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7-06-01 10: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完成我院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根据上级部门规定要求,5月31日—6月2日开展在职人员参保登记信息确认工作。现就信息确认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确认内容

以院属部门为单位,核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在职人员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信息表》中包括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职务(岗位)信息、工资信息四部分。

1.关于涉及“三个时间”(指出生时间、参工时间和入党时间)的说明。数据来源于干部人事档案,如对数据存有异议,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组织进行认定。

2.关于“参保日期”的说明。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时间统一为2014年10月1日开始,新参加工作人员按照实际时间填写。

3.关于“住址”的说明。职工住址按有效证件填写,如果有效证件住址不存在或联系不上,按实际通讯住址填写,如果实际通讯住址不确定,填单位地址。

4.关于“工资信息”的说明。根据文件要求,本次纳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工资项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津补贴、特殊补贴和绩效工资,其中绩效工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核定的总量计入。此外,工资数据录入年份为2014年和2015年。

二、确认要求

1.职工对《信息表》中数据认真核对,核对无误后,必须本人亲笔签名。

2.对《信息表》中数据存在异议时,不得在原表上修改,本人可到社会保险工作办公室复核,并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信息处理意见表》。

3.确认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日17:30,逾期未交回《信息表》,视为本人认可《信息表》中数据。

三、联络方式

社会保险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处。

联系人:赵敏瑜13653681677 贾雁芳13834505089 李 刚1883484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