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我院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0-09-04 20:17    作者:     点击:

院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19]46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高等院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委会组建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晋教师函[2019]93号)文件要求,我院于2017年组建的评委会评委库成员需进行调整备案,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研究,具有教授职称且聘任时间满1年的人员全部进入评委会,请各相关单位:

1.通知符合要求的具有教授职称人员填写《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

2.由各单位统一填写《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

3.由各单位统一汇总《登记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职称评审专用邮箱tgrsczcps@tit.edu.cn,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其中《汇总表》纸质版须由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重点审核推荐人员所从事专业及学科。

4.各单位按照《高校职称申报一级学科目录》(附件3),将本单位教师所从事的一级学科名单(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人事处。

报送时间:9月8日中午11:00前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351-3566069

附件1:《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附件2:《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附件3:《高校职称申报一级学科目录》

                                                                                                     人事处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