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申报教授职务论文论著代表作外审报送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3-23 09:14    作者:     点击:

院属相关单位:

根据晋升教授职务论文论著代表作外审制度要求(附件1),今年申报教授职务继续实行论文论著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制度,请申报2021年教授职务的人员请将下列材料交至人事处。

(1)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原件3篇(查重率不超过20%);SCI、EI收录的论文需收录检索报告原件1份及复印件3份(复印件需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

(2)作为本人评审应备条件的专著一式三本。

(3)每篇论文代表作的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3份(目录和正文复印件需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

(4)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3份(见附件2,A4纸正反两面打印)。

(5)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档案袋封面3份(见附件3)。

(6)论文和论著分别填写鉴定表和档案袋封面。

(7)科研成果奖、主持项目、专利、音像作品等其他学术成果可一并列入送审范围,供专家鉴定参考。其他学术成果非必须提交材料,若提交,需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提交原件1份及复印件3份。

(8)论文论著代表作往年已外审未通过的材料不得重复提交。

论文复印件、论著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学术成果复印件,连同《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分别装入3个纸质档案袋(人事处提供)。

报送时间: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