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编外聘用人员2020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1-01-04 17:59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现对编制外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经人事处备案的所有人事代理人员、劳动合同用工、劳务派遣用工。

二、考核内容

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绩效。

三、考核等次

考核分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2020年6月30日前聘用人员,参加考核,确定考核等次;2020年7月1日后聘用人员,参加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

四、考核办法  

(一)各单位成立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对所属编外用工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编外用工对个人思想、工作能力、完成任务、出勤、工作态度、遵章守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填写《太原工业学院编外用工2020年年度考核表》。

(三)各单位结合日常考核情况,把师德作为考核首要内容,采取民主测评、征求编外用工服务对象意见等方式对编外用工进行综合考核,形成考核意见,提出考核等次建议。

五、考核要求

(一)各单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对学校和编外用工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考核工作的落实。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精心组织,确保考核质量,按时完成考核任务。

(二)《太原工业学院编外用工年度考核表》(附件1)、考核报告(附件2)和考核汇总表(附件3)须于2021年1月9日由各单位统一报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