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7-24 12:44    作者: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及学院党委、党总支的学习安排,7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2室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重要文章精神。杨永进书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杨永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杨永进强调,主题教育“学思想”是第一位的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学促干谋发展,结合本次评估反馈,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对策提实,把整改抓到位,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学院的“发展指数”。

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及审核评估反馈情况等分别发言。一致认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重要文章精神为学校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紧扣“1.2.3”发展思路,紧盯地方性、行业性、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服务于本科教育核心目标,全力推进教育队伍高质量发展。

       同时,杨永进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假期给大家做安全教育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相关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