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6-19 10:44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永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杨永进指出,支部全体成员应当立足本职工作,从中华文明的优秀成果中总结宝贵经验,引导工作思维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杨永进强调,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支部全体成员应当找到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契合点,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作为中共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