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26 15:28    作者:     点击:

       9月1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任生俊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课题,结合共产党人、人事干部职责使命要求,紧紧围绕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四大风险,为大家深入解析了党中央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任生俊指出,党的初心不变,也不会变,但人心会变。为此,我们必须积极将各级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在工作中抓出成绩、抓出实效。

   任生俊要求,人事处党支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生机活力,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