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面向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时间:2019-06-06 11: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依据《关于面向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招聘方案》,现面向企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有意从事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3.科研能力突出,且有5年以上企业一线生产工作经验;

4.要求具有企业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且具有硕士学位;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引进人才按照我院人事代理合同制进行管理。招聘计划总数为20个,学科专业要求一般为:机械、电子、自动化、化学与化工、材料、环境与安全、计算机、经济与管理等我院开设的相关学科专业。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由本人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申请(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本人工作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2)反映本人科研水平和成果的论文、论著目录:论文目录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名称;著作目录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

3)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复印件。

4)近五年完成和在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本人作用(主持或参与)、项目来源(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等)和经费总额及研究意义。

5)思想政治表现等政审材料。

2.专家考核。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拟引进人才进行业务面试,同时对政治思想、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等进行考核,评价结果作为人才引进层次的判定依据。

3.研究审定。根据考核意见,经院长办公会和院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予以录用。

4.签订合同。学院与引进人才签订人事代理劳动合同,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明确岗位职责、聘期任务目标。

四、薪酬待遇

1.拟聘人员按照我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管理。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基本工作任务后,每月按照本人岗位对应的国家统发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标准约为5000元左右);超过基本工作量发放超工作量绩效。

2.拟聘人员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3.拟聘人员聘用期为3年,聘期内如业务突出,成绩显著,经学院研究后,可编制内引进。

五、招聘时间:2019年全年。

六、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

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 李老师 0351-3566069

相关系部联系人:

机械 王老师 0351-3566189

电子  楼老师 0351-3566092

自动化  刘老师 0351-3569608

化学与化工  牛老师 0351-3051799

材料  李老师 0351-3566079

环境与安全 赵老师 0351-3569174

计算机  孔老师 0351-3566027

经济与管理  李老师 0351-3569579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