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30 18:15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党总支、机关各部处: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风险提示函》(晋教体函2021〕74号)要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指示,为做好学院“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严格个人健康监测

1、全体教职工“国庆”假期期间要坚持每日健康状况监测工作,无必要不离开太原;关注疫情及防控信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各党总支坚持做好每日“双零报告”(健康状况、体温检测零报告)制度,假期结束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视情对各单位制度坚持情况进行抽查;

2确需离开太原的,要提前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符合防控要求后方可返校。返程后,要做好个人及家人健康监测,从省外返校的教职工假期后返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返校报到后以总支(部处)为单位交人事处;

3、若发现自己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或发现自己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时,应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备;

4、若出现发热、干咳、发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要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戴口罩,避免乘坐公交通工具。

5、假期结束后,各党总支,机关各部处要组织专人对所属教职工逐人核验行程码、健康码。

二、进一步严格个人防护

1“国庆”假期是流动高峰,请广大教职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

2、倡导公筷公勺、分餐进食的良好生活习惯;

3、要到正规超市或者商场购买冷冻货品,接收邮件、快递等物品时,要做好外包装消毒处理。

 

 

 

                     太原工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