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博士在读教职工办理延期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1-08-27 16:31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请通知攻读博士学位年限已经超出读博协议期限,且仍在读的教职工办理延期攻读申请手续(主要为2016、2017年及以前开始攻读的教职工),脱产攻读和在职攻读的教职工均须办理,并于2021年8月31日前将延期攻读手续办理完毕交至人事处。逾期未办理的后果自负。

具体办理方法:请从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太原工业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记录备案表》,在“攻读时间延期申请”栏填写本人申请并签字,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加盖公章,由人事处负责人签字同意、加盖公章,交人事处办理。

已经填写过《太原工业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记录备案表》的教职工请至人事处取走自己的备案表进行办理。

                                                                                                                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