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十)
时间:2021-07-07 19:56    作者:     点击:

太原工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复检工作已经结束,符合条件的人员于7月6日报到,现将报到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7月6日

二、报到地点:太原工业学院行政楼二层大厅

三、报到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此次招聘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过社会保险的还须提供近一个月内的参保缴费证明一份。

报到流程:

1、提交报到材料;

2、持人事处出具的流转单办理入职流转签报;

3、完成签报将流转单交回人事处,出具校内职工报道通知单到二级单位报到入职;

有关说明:

鉴于此次入职人员大多数为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人事档案调动,因此无法提供完整报到材料的人员(含不能转移档案人员)为临时报到暂不签订劳动合同。临时报到期间,薪酬待遇中基础性绩效(1090元)暂不发放,待签订劳动合同后一次性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