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告(五)
时间:2021-06-15 08:56    作者:     点击: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工作方案》,现将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分组

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入围面试人数,面试共分18个组进行:

面试组1:专技一学生工作指导教师

面试组2:专技一学生工作指导教师

面试组3-16:按照招聘专业要求划分,对专技二、三、四岗位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其中设计艺术和体育面试人员分两组进行面试;

面试组17、18:管理岗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报名教学秘书岗位的,根据根据所报名专业要求,随专技岗同组面试。

具体面试分组见《2021年太原工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面试分组一览表》

二、面试内容方式

所有岗位面试均由两部分组成,即:专业能力测试和岗位能力测试。由面试出题专家根据专业及岗位不同,对每个岗位(除需试讲岗位)设置难易程度接近的A、B两套面试试题(含专业能力测试和岗位能力测试各一道题),应聘者现场抽取其中一套进行面试应答。对于需试讲岗位(所有专技三岗位;设计艺术专技二、四;体育专技二岗位)需现场抽取专业能力测试题外,试讲部分则根据提前公布的试讲内容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试讲。对不需试讲岗位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人,需试讲的岗位面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人。

面试打分采用百分制,专业能力测试和岗位能力测试两部分占比为:1:1。最终面试成绩计算,按照本面试组所有面试评委打分取平均值(保留小数两位)。

三、时间安排

1.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7日(上午8:30)

地点:太原工业学院D楼

2.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6月17日上午7: 30准时到D楼抽取面试顺序。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抽签,未按时报到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试讲人员,自行准备教案一份,面试前交到面试组工作人员席位即可。报考设计艺术系的人员,需提前制作PPT,并结合PPT授课,其余需要试讲岗位一律不得使用PPT授课;报考体育系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先进行指定内容试讲,而后统一按照专业不同进行专业能力测试。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