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一)
时间:2019-12-14 11:27    作者:     点击: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情况

经院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同意报名人数与岗位用人指标数不达31的岗位继续进行下一环节工作。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2.港澳台及国外学历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需求专业等资格审查由公开招聘领导组组织专家研究决定。

3.对资格审查认定有疑义者,可在121617:30前向人事处书面反应,由资格审查组予以解释。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91219日(星期四)14:3017:00

(公共基础知识14:3015:30,专业知识15:3017:00)

2.笔试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多媒体教学楼(D楼)。

3.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务必于1217日(8:30-11:3014:00-17:30,1218日(8:30-11:30 ,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本人无法前来领取,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及被带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用品,其它物品一概不许携带。

6.特别说明

1)报考设计艺术系的应聘者,请自带绘图工具,铅笔、碳铅、钢笔、马克笔、毛笔以及水彩、水粉均可(其他材料按个人需要自带,无条件限制);绘图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2)报考体育系的应聘者,专业技能测试时须着运动装、穿运动鞋。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各个环节。

2.此次招聘笔试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考试教材。

 

附件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太原工业学院

           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