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举行李建宁老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4-01-09 08:24    作者: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3日,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举行李建宁教授荣誉退休仪式,进一步增强荣退同志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退仪式上,抚今追昔、李老师深情倾述退休感言,满怀深情地回顾在学院的工作历程,表达深深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院工作做出贡献。

部门成员畅谈了从李老师身上学到的宝贵经验,深情回忆了与李老师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他的崇高敬意和衷心祝福。贾雁芳老师向李老师献上鲜花并表达了深深敬意。

永进高度赞扬李老师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太工人的拼搏奉献和接续奋斗,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他祝愿李建宁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让青年教师们接过教育的使命和责任,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