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职称评审专项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1-27 09:49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职称评审专项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崇德楼505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专项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根弟、科学技术部部长郭晋秦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进同志主持。

首先,赵敏瑜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山西省职称评审专项整改实施方案》、汇报了我院参加职称评审专项工作情况和我院2023度职称评审及聘任情况。

与会成员根据全省专项整改自查要求,梳理了近年来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就要求中的五项整改内容进行对照检视,做到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分析原因触及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效有力,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进一步规范提升职称评审质量的目标。

本次会议要求,我院职称评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担当;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有效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新政策宣传,使新的政策及时得到落实;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履职尽责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监督体系建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科学评价体系的整体建设,持续推动我院职称评审工作提质增效,有效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质量

会议最后,上级党组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