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
时间:2023-06-19 10:42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永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贾雁芳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精神,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杨永进强调,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支部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办公室设备安全、文件资料安全,强化制度执行的程序性与规范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自己的安全工作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