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博士科研工作专项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18:24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博士科研工作专项考核办法 (试行)》文件精神,现对来(回)院期满的博士人员进行科研工作成果材料收集及审核,请相关博士人员积极配合,按时间节点交回考核材料。

  1. 考核对象:

    1、2014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间来校工作的博士人员。

    2、2014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间在职攻读博士且已经毕业取得博士学位,回校工作的博士人员。

  2. 考核内容:

    新入职博士考核材料为入职后近三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人员考核材料为毕业后取得的科研成果。所有成果应以太原工业学院为第一单位。

    博士分类以《太原工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太工院发【2021】28号)为标准,支撑材料内容以《太原工业学院博士科研工作专项考核办法 (试行)》文件中规定的考核内容为标准,考核期内需完成科研必备要求和其他任选要求,视为考核合格。

  3. 考核程序:

    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博士管理考核工作。

  4. 考核对象于2021年12月8日前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博士考核登记表》并向所在系部提供考核支撑材料。

  5. 各系部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博士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对照考核内容,以考核对象提供支撑材料为依据,提出初步考核意见,并于12月15日上报人事处。

  6.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对象的科研必备要求、其他任选要求和资料真实性进行审查。

  7.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审核意见,汇总考核结果,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经研究同意后,公示考核结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太原工业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