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7 09:20    作者:     点击:

 

76,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刘志明副院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生俊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从八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就中国精神传承、党史学习情况、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所感所想,同志们就自己的党史及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工作认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具体整改方向和提高措施。

最后,刘志明副院长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和党史的学习,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党的宗旨,学习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和批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业务处理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