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2 17:47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申报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的通知》(晋教师函201948号)(见附件1),结合我院查重工作相关规定,对2019年参加申报教师高级职务评审人员进行论文查重检测,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1.对晋升教师高级职务提供的学术论文,建议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不需进行查重检测就可作为申报支撑材料;在其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重合率必须低于20%的论文才能作为申报支撑材料(见附件2)。

2.检测论文由各单位负责统一收集、整理后汇总到“2019年太原工业学院送检论文汇总表”(见附件3),表中论文题目、刊名、年卷期、作者、申报职务由各单位统一填写,按教授、副教授的顺序依次排列。

3.送检论文(指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收录),须由作者本人填写“学术论文检测结果一览表”(见附件4)和“单篇论文检测结果通知单”(见附件5)中的单位、姓名、从事专业、申报职务、论文题目、刊名、年卷期等信息。

对新近发表的论文(指纸质版已出但电子版尚未被同方、万方、维普三个数据库收录),除须作者填写附表3、附表4外,还须提供刊物复印件(学校审核盖章)、Word版原文(以论文标题命名)及本人承诺书(见附件6),确保提交的电子版与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由各单位按照查重检测条件审核汇总并于2019712日下午4:00前将查重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电子版(以单位名称建立一级文件夹、以教师姓名建立二级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邮箱rsc_3566069@163.com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351-356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