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7-10-19 14:55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掌握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称标准条件,即《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指导条件(试行)》(晋教师[2017]10号)(见附件1),并按此文件中的评审条件进行推荐。

二、学术论文和专著相关要求按《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7]1244号)文件执行(见附件2)。

三、报送材料要求:

1、申报人员需提交论文、专著、教材、专利、科研项目任务书和作为评审条件的奖励证书原件。不作为评审条件的校内及其他有关奖项不在《评审情况简表》中填写。论文提交“中国知网”(www.cnki.net)检索、验证,专著提交“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检索页,教材提交“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检索页。

2、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申报教师高级(含转评,下同)职务填写《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一式4份,申报讲师的一式3份(见附件3);申报实验系列副高职务的填写《山西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4份,申报实验和工程系列中级职务的一式3份(见附件4)。(要求用A4纸正反打印手工填写)

申报教授、副教授职务的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情况简表》一式3份,申报讲师的一式2份;申报实验系列高、中级的填写《山西省实验人员职务评审情况简表》一式3份。所要求填写的《评审情况简表》用A4纸打印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_3566069@163.com(见附件5)。

实验系列和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按2016年文件规定执行,相关单位按2016年文件进行推荐(见附件6)。

四、报送时间:

申报教授、实验系列和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

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

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材料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26日。

报送材料时请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

报送地点:人事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3566069

申报教授、实验系列和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加QQ群号:550726601

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加QQ群号:632297974

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加QQ群号:657401671

请申报各项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务必于今日(10月19日)下午3:00前加入相应QQ群,签字、盖章等相关事宜将在群内进行统一通知。

                                               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