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三)
时间:2019-03-05 09:51    作者:     点击: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时间:2019年3月9日8:30~11:00(公共基础知识8:30~9:30,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9:30~11:00)。

2.笔试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多媒体教学楼(D楼)一层。

3.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见《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二》)务必于3月7日8:30---11:30、14:00---17:30,3月8日8:30---11:30 ,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本人无法前来领取,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及被带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用品,其它物品一概不许携带。

6.特别说明

(1)报考设计学、艺术设计专业的应聘者,请自带绘图工具,铅笔、碳铅、钢笔、马克笔、毛笔以及水彩、水粉均可(其他材料按个人需要自带,无条件限制);绘图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2)报考体育学的应聘者,专业技能测试时须着运动装、穿运动鞋。

7.考生自带车辆凭准考证入院,停放至指定位置。

                                         太原工业学院

                              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