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人事处长任生俊等人赴常州参加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
时间:2018-12-14 15:24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我院人事处处长任生俊等人赴常州参加由常州大学承办的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为: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创新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探索地方工科院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以报告形式传达了新时代人事人才队伍建设的最新精神要求,来自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西华大学等地方工科院校的人事人才工作者以主题报告的形式介绍了新时代下各自人事人才工作研究的亮点及特色,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以交流互动的形式相互分享新时代下各自人事人才工作的实践经验。

 本次会议为我院的人才队伍集聚、青年教师培养、人才流动管理、绩效分配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人事工作的开展及优化提供了思路,对我院人事人才工作发展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