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院内选聘辅导员和思政教师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时间:2020-07-31 21:22    作者:     点击:


一、报名情况

根据学院选聘辅导员、思政教师的总体要求,我院于2020年7月15日—7月22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进行了报名,共有28人报名思政教师,1人报名辅导员。

二、资格审查情况

根据此次辅导员、思政教师的选聘要求,考察选聘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其中,4人已在辅导员岗位,不符合报名条件;5人专业不符合思政教师要求,经征求本人意见后,改报辅导员岗位。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孙婧、韩玉刚、张静、赵新宇、余娜如、李月红、刘春梅、樊永强、闫莉、秦宇、王森浩、赵婷婷、侯博君、李亮亮、栾维栋、何欢、苗湃林、摄政符合思政教师选聘条件;许永刚、李海英、石克尧、刘亚男、韩瑞婧、李刚符合辅导员选聘条件。

三、说明

本次选聘辅导员、思政教师,按照只转辅导员、思政教师身份,不转现工作岗位的原则,实行双重考核根据工作需要承担相应的任务,并享受相关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