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院内选聘辅导员和思政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0-07-16 08:4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员调配工作相关规定》(太工院发【201943号),经2020713日院党委常委会同意,现面向院内公开选聘辅导员和思政教师。

一、选聘岗位及数量

辅导员7名;思政教师17名。

二、选聘条件

1.选聘人员须为我院正式在编在岗人员,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硕士学位。

2.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思政教师要求中共党员,专业要求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理论经济学、政治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系专任教师不受专业限制;辅导员要求中共党员,专业不限。

4.已明确为辅导员、组织员、思政教师的人员不得参与此次选聘。

三、选聘程序

1.学院成立考察选聘小组。

组长: 刘志明

成员: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团委以及思政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2.报名时间:2020715日—2020722日。

3.资格审查。由选聘领导组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本次院内选聘条件的人员予以公示。

4选聘方式。

1)辅导员。采取综合考察方式进行,综合考察结合现工作需求、日常表现和面试情况等因素确定拟调配人员。面试主要考察选聘人员思想政治素养、政策掌握和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规定问题进行答辩。

2)思政教师。采取试讲方式进行,由考察选聘小组组织专家进行教学试讲,综合考察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

5.手续办理。根据综合考察结果确定拟调配人员名单,经院长办公会研究、院党委常委会通过后,由人事处办理院内调配手续,并聘任和兑现相应岗位及“三支队伍”相关待遇。

四、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院内选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在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连同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交人事处汇总。

2.请各总支、各单位通知到本总支、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所有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