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暑假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时间:2020-07-02 09:03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指示,现将我院教职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严格暑假期间在校教职工管理。暑假期间在校教职工继续执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在校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学校所在地,确需离开的,要严格规范履行审批手续并按规定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二、严格执行防控要求。校外教职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院报告。

三、处级以上领导不论因公因私离开学院所在地或居住地的需履行正常请假报备手续;处级以下教职工离开学院所在地或居住地的需向部门负责人办理请假报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