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六)
时间:2020-01-03 17:21    作者:     点击:

现将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体检与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017日上午

体检地点:太钢医院健康体检1部(太钢医院迎新街院区,原机关楼西北角)

体检报到时间:202017日上午7:308:00

体检报到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地址:太原市迎新街北一巷2号东区行政楼二层)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当天上午请保持空腹。

二、考察

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体检报告由人事处统一取回,考察报告于2020110日前由个人交回人事处。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说明: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咨询电话:0351-3566069

监督电话:0351-3566059

 

 

太原工业学院

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