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四)
时间:2019-12-26 17:35    作者:     点击: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工作方案》,按照《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二)》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面试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

二、面试内容方式

1.报考系部岗位的人员,采取试讲形式进行。对报考者指定一门专业课教材(试讲及实际操作指定内容详见附件3),主要考察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知识水平、仪容仪表等方面。试讲时间为15分钟,满分100分。

2.报考财务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学秘书及机关部门岗位的人员,采取回答指定问题的形式进行,其中报考国际交流合作处的人员须使用英语问答。主要考察思想政治素养、政策了解和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规定的三个问题,任选两个进行回答,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

3.报考工程训练中心岗位的人员,采取技能测试(实际操作)的形式,对应聘者实际操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100分。

四、时间安排

1.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230日(上午8:30

地点:太原工业学院D号楼二层、三层

2.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191230日上午7:30开始入场,8: 00准时到D楼三层指定教室抽取面试顺序,其中面试一组、面试二组和面试三组到D03012室(候答室)抽签;面试四组、面试五组和面试六组到D03013室(候答室)抽签。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抽签,未按时报到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联系电话:0351-3566069

 

 

太原工业学院

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