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通 报
时间:2019-11-14 17:54    作者:     点击:

20191112日上午,为了强化劳动纪律,由人事处、纪委、组织部组成考勤检查组对我院部分基层单位的考勤状况、工作纪律进行了抽查,总体上绝大多数教职工都能遵守工作纪律,在岗积极履职,但也存在一定程度的不足,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抽查共涉及29个基层单位,包括9个系部,20个机关处室。其中上课5人次,外出公差4人次,请假6人次,其中2人请假手续完备,4人未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发展与法规处1人、校园建设与规划处1人、理学系1人、化学与化工系1人),对请假手续不完备、擅自脱岗的,责成其单位负责人在本单位通报批评。

请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太原工业学院考勤管理》及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塑造良好工作作风,维护良好工作秩序,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共同努力。学院相关部门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在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对迟到早退和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旷工的教职工一律严追细究。

                                             人事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