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五)
时间:2019-10-28 16:13    作者:     点击:

    现将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面试人选确定的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达1:3比例的按实际人员确定面试人选,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113日(星期日)全天

面试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多媒体教学楼

三、报到、抽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13日上午7:30

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多媒体教学楼一、二层抽签候答室报到并抽取面试顺序。

四、面试内容、方式、要求

1、教师岗位: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对应聘者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知识水平、板书、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对应聘者指定一门专业课教材,确定具体试讲内容(详见附件2)。其中试讲时间为15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

2、专职辅导员和专职组织员岗位:采取岗位知识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思想政治素养、政策了解和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规定问题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为15分钟。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抽签,未按时报到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联系电话:0351-3566069

附件1: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岗位试讲指定内容

                                     太原工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