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我院教职工赴韩国攻读博士学位信息介绍
时间:2019-04-11 16:28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经韩国政府教育机构批准,韩国全州大学为积极响应“亚洲校园”计划的号召,拟在山西省开展促进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现面向山西高校在职教师招收博士研究生。

 

因全州大学开学时间是20199月份,时间紧迫,故先将相关招生信息发布。请通知有意向报名的教职工填写《赴韩读博意向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于417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

rsc_3566069@163.com。项目详情、意向登记表、学费等相关信息见附件《韩国全州大学博士培养项目书》。

 

另,关于我院教职工出国(境)攻读博士研究生的相关制度(读博期间的学费、工资等待遇)请咨询人事处。

 

人事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