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全省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3-11-12 09:57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工作安排,将于20131130日召开“2013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单位结合教学、科研需要,并根据岗位需求,研究确定优秀、紧缺人才计划,并于1114日前将《太原工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一份报人事处,并将电子版发至rsc_3566069@163.com,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招聘计划仅含教师岗位、教辅岗位,招聘人员学历以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招聘专业应填写一级学科(按照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填写)。

2、对于博士研究生、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引进人才绿色通道的规定,可采取考察与考核的招聘办法。

3、对于按规定程序报名后,未形成竞争的特殊、紧缺、急需岗位,经省人社厅批准可以采取面试与考核的办法,也可以采取校园公开招聘的方式;形成竞争的岗位,严格按照考试与考核的办法进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