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申请认定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2-06-19 09:03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申请认定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办法与标准(试行)》的要求,现将我院2012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参加测试人员认真阅读《关于安排2012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晋教人[2012]17号)文件(见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表》。

    二、我院报名时间为4月19日,参加测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相片2张,200元/人.次,《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表》,到人事处—人事人才科报名。联系电话:0351-3567069,联系人:王老师

    三、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