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学院内公开招聘规划与建设处工作人员的信息
时间:2010-11-12 07:0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新的发展战略和“十二五”总体发展规划,我院将在最近几年实施较大规模的工程建设。因目前规划与建设处工作任务重,且存在人员较少,学历、年龄及职称结构不合理等因素,无法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特在全院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规划与建设处计划员岗位1个、档案管理员岗位1个。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计划员岗位

1、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区域景观设计规划的修编和审批工作;

(2)负责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建设项目立项申请及立项审批事宜;

(3)负责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消防审批手续、人防审批手续、园林绿化审批手续、施工用水用电审批手续、建筑垃圾处理外运手续等;

(4)负责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及工程设备招标的联系、协调事宜。

2、应聘条件

(1)干部身份,年龄在45岁以下的正式教职工;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

(二)档案管理员岗位

1、岗位职责

(1)负责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及单体建筑相关文件、合同、证件、资料、图纸等工程档案的收集、建档、管理和移交;

(2)负责工程各种合同的签订及相关费用的办理;

(3)负责处内有关文件、报告的起草、收发及上级文件的分类、归档;

(4)负责全处办公用品、各种工具、物品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5)负责考勤、印章管理、网页管理、账务报销、会议服务、业务接待等办公室日常工作。

2、应聘条件

(1)干部身份,年龄在45岁以下的正式教职工;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4)热爱办公室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人员请从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院内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报名时请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11月12日至11月18日

3、报名地点:人事处---人事人才科。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等相关条件进行审查。

(三)面试

11月19日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并排序,排序靠前者优先聘用。

联系电话:3566069

文件下载:
太原工业学院院内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 附件【1203310947470.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