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17 16:52    作者:     点击:

    1月12日,我院举行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聘请外校专家担任答辩评委,完成了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学术答辩,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副教授、讲师评审会进行了评审。

    我院自2017年9月13日对报名情况进行公示以来,在高级职务参评人员论文查重检测、代表作匿名外审合格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各学科评议组评议、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委员会推荐等环节,山西省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教授3名,实验师5名,工程师1名。我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副教授24名,讲师59名。

    2017年是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改革的第一年,我院首次获得副教授职称自主评审权。根据山西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教育厅批准,制定了《太原工业学院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方案(试行)》,并设立了我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保证了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制度,不断优化教师职称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