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6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01-18 15:09    作者:     点击:

一千多家企业拿出三万多个岗位来太原揽才,71个星火创业项目吸引众多创业者驻足……11月12日,由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16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等到场巡展。

12日9时,太原市长风桥西,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入口处,求职者排起了长龙。为确保安全有序,所有入场者免费领票,凭票依次入场。“在前面门口的领票车上就可以免费领票,很简单。”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着秩序,一边向前来的求职者们介绍。

本次大会是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连续五年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人才智力交流活动。本次大会以“汇三晋才智,助就业创业,促振兴崛起”为主题。与以往相比,此次大会规模更为宏大,功能更为齐全。大会既有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内容,又有星火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创业投资洽谈对接等活动。大会积极宣传我省就业创业政策,发布人才、创业项目需求信息,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提供高水平、综合性服务。同时,还特设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安置政策咨询专区,为去产能涉及职工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