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情况摸底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14:51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规范和强化我院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管理,现对全院开展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摸底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指院属各单位不纳入国家财政拨款、不占用事业单位编制的用人,包括人员基本信息、经费来源、社会保险、日常管理等情况。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对本单位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情况进行摸底,填报《太原工业学院非事业单位编制用工摸底汇总表》(见附件)。

2.摸底情况要求真实有效。如有隐瞒不报,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行为,后果自负。

3.各单位请于4月17日下午16:30前将纸质表格、电子表格各一份交回人事处。

联系人:3566069

贾雁芳13834505089 李 刚 18834840999

                                                               人事处

                                                           2018年4月16日